税友实习日记:一周小结(6)

税友实习日记第六周小结

本周工作内容

  1. 本周主要进行的工作是对与开发模块的bug修改,不得不说,整个流程下来,最让我头疼觉得烦的就是现在的这个测试阶段了,改bug真是个麻烦的事情,尤其是对于前端样式的修改,对于我这种后台开发人员来说,真是麻烦啊。

  2. 本周还在进行一个通道的开发,是全新学习的一个内容,我的理解是数据库的数据交互,将一个数据库中的数据同步到另一个数据库,但是有一个细节上的问题感觉很麻烦,大体上一条业务只需要执行一次同步就可以了,但是这个业务中有一个细节需要封装成一个集合进行多次同步,很麻烦。

  3. 对于改bug的体验就是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,改完一个bug,衍生出其他的bug,好烦啊。

本周开发中的一些小问题

  1. 对于开发中的需求理解及自测需要更加注重,不然到了测试阶段真是麻烦啊。

  2. 学习新东西的过程很痛苦,但是学完以后会很有成就感,不要排斥,慢慢接受,这样才会有成长。

总结

对于开发过程中忽视的东西在测试过程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,争取同一个错误下次不要再犯,还是要细心!细心!细心啊!!!。


以上就是在税友实习的第六周小结,加油,继续努力。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Apache License 2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