税友实习日记:一周小结(4)

税友实习日记第四周小结

本周工作内容

  1. 对于负责的任务管理模块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,下周进行代码评审与测试,希望没啥大问题。

  2. 有一个新负责的模块,是没有接触过的几乎全新的内容,是一个论坛性质的模块。

  3. 对于一些问题的解决有了更灵活的思路,比如查数据库数据时,有时可以不用创建两个方法,只要在SQL中操作就行,比如JS中两个方法要先后执行,可以不这么做,转到后台去完成。

本周开发中的一些小问题

  1. 前台页面显示的问题,datagrid中有一个输入框,此时想要使它有默认值,只能在后台操作,因为他的数据是写上去的,直接设置默认值是无效的。

总结

对于开发中,开发速度有了很大提高,只是方法中老有问题,要是开发过程一路顺利,那么很快就能完成,但是我喜欢钻牛角尖,一旦遇到一个小问题就会花很长时间去解决它,甚至有时候还是白费时间,而这个问题又是个小问题,因此会耽误很长时间,以后开发时需要改掉这个毛病,实在一时解决不了的小问题就先放掉,先做大头。


以上就是在税友实习的第四周小结,加油,继续努力。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Apache License 2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